一個人在咖啡廳望著窗外的人來人往,兩個人靜靜地坐在堤防上吹著風,

三個人躺在草地上不發一語望著藍天,一群人在橋頭等著一架架的飛機....

我要的幸福從來就不取決於人數的多寡,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一群人有一群人的歡樂;

學不會愛即使一群人還是寂寞....

 DSC07292  

 

渴望幸福,追求著幸福,卻隨著年齡增長發現最難了解的其實就是自己,

旁觀者清,因此我們最看不到的卻是自己,有些人總認為只要有了一個人在身旁陪著就會是幸福,

等到真的身旁有人陪卻有渴求有自己的空間,人真的好矛盾

 

但我要的幸福或許不這麼難,在任何的環境之下都開心地做自己,

沒有溫柔沒有宅男女神的臉孔身材,我想我一定不是大眾市場的菜,

不像一般的女生也無所謂,反正我要的也不會是一般的男生;

無法靠著努力就能夠成功的大概就是愛情與樂透了吧!

 

有時候會發現緣份或許才是最好的答案,

不知不覺中上帝就會悄悄幫你安排著一位專屬於你的天使,

也許很久的時間才會出現,也許曾經分開後來又在一起,

只要相信幸福,則幸福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