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BC熱血的落幕之後,中華職棒也開打了;

隔了四年沒踏入球場,這次的經典賽喚回我的熱忱,

也把心中熱愛棒球的靈魂又喚起了,恰恰實現了他的承諾,

因為恰恰的堅持,球迷回來了!

 

 球員這麼拼,球迷一起哭一起笑,

無法預測的球賽,充滿樂趣的球場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883249_3053354430638_179667942_o  

雖然是看象猿大戰,但我其實不是這兩隊的球迷XDDDD

只是太想進場看球,又恰恰好這個時間OK,

所以就決定要去看看恰恰還有鋒哥啦!!

即使不是這兩隊的球迷,也很難不愛他們兩位~

DSC_0675  

鋒哥上一壘,剛好為他們兩位留下記錄,

即使發生了假球案,黑象的時候,恰恰依然努力,堅持在場上,

鋒哥穿上了球衣還是盡全力去打每一顆球;

我想就是他們這種努力不懈的態度,支持著許多球員還有球迷為中職加油

PhotoCap_005    

曾經問過一些象迷:棒球發生這麼多事,你怎麼還會繼續支持兄弟阿?

他們不約而同的回答我一樣的答案:

 

因為恰恰!只要恰恰沒有打假球,只要恰恰還在球場上,我就會繼續看棒球!

 

聽了他們的回答,其實很感動,我是牛迷,

卻因為假球案還有興農的一些制度而關起了電視;

雖然一直持續關注著國際賽,卻再也不看職棒,

但是沒有職棒,怎麼會有這些出國比賽的好手?

DSC_0824  

球員依然努力,我一直很愛很愛的阿福。火哥,

他們都不曾放棄,也沒牽涉到假球案,

看到每一次火哥在國際賽的表現,萬分的感動,

原來還有這麼多球員在這個地方為自己為國家奮戰,

球員沒有放棄,球迷也不該放棄!!!

DSC_0461  

今年的職棒開打,球場多了好多好多的球迷,我想有許多是受到這次WBC影響而開始看球的新球迷,

也有不少是像我一樣回鍋的舊球迷,或者是為了我們的超級球星Manny而踏入球場的;

在一些不曾離開的老球迷看來,心裡應該也是充滿感動,

中華職棒就像一個小孩的成長歷程,中間有喜怒哀樂,也經歷了跌跌撞撞,

而只有保有初心,莫忘初衷才能一直站在這裡,也才有動力支持下去。

DSC_0789

 

資深的球迷,因為你們的不曾離開,讓球場不致寂靜;

好多的新球迷,因為你們的加入,讓球場更加熱鬧了!

 

*本篇p.s~

重新踏入球場百感交集,絕大部分是興奮還有感動,

沒想到我會再走進球場敲著加油棒,依然很喜歡這種加油歡呼的感覺,

大家一起進場看球吧~~

 

最後送上加了洋蔥的影片

(緯來的攝影師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