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房間的時候忽然看到去年的生日卡片,

在原燒拍的照片,眼前忽然浮現那天的情景,

男孩和女孩,一個彈吉他,一個哼著歌,

只因為我一個月前在捷運上隨口一說的話:

"我覺得"愛你"很不錯聽耶!下次去好樂迪唱來聽聽^ ^"

DSC02665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看著他們兩個在我面前唱著歌心裡滿滿的感動,

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結交很多的朋友,

有些志同道合,想法相同的會成為知心,

談心談家人,有困難的時候互相幫助,

不求歡樂的時候共享,卻會在困難的時候第一個出現,

然後,我們成為了摯友。。。

 

朋友原本就不是論出現的時間早或晚,而是來了確定不會走,

並且再忙都不忘在心中幫你留個位置的人。。。

 

小屁孩時期,我們總常說"我跟你說一個祕密,你不要跟別人說......"

結果常常是這個"秘密"在一星期內成為全班共享的秘密,

於是我們開始知道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把你的祕密當成寶貝來看待

長大後我們開始知道哪些人是可以跟你聊秘密,

不需要我們那句"你不要跟別人說"

他也不會把你的事情當成八卦的話題來和別人聊天,

雖然保守秘密不是朋友間的義務,但卻能看出一個人的義氣,

一個會拿自己姐妹/兄弟的事情到處當聊天話題的人,

又何必指望他會多把你當朋友,守口如瓶是基本的義氣!

 

在生命中我們會遇見很多的人,

我們沒辦法要求全世界的人喜歡我們,我常常告訴朋友,

世界上如果有一半討厭你的人,也會有另一半喜歡你的人,

我們只要做到對人客客氣氣,和善待人,問心無愧就好了!

討厭你的人,

無論你怎麼做,對他們來說你的一舉一動都是多餘的;

而那些喜歡你的人會很珍惜你的可愛,總把你的小事看的很重要,

而且不忘提醒你能改進的地方讓你越來越好!

 

心情不美麗的時候,想想這些人就能讓你充滿動力,

因為他們的存在,會讓你有加倍的動力生活著,讓自己越來越好,

因為他們的存在,你學會愛,珍惜。。

謝謝我的朋友教我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