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最愛的你。。。

 

今天和朋友聊起那個你,

夏天的炙熱刺著皮膚,

卻有著鬱綠的青山和碧藍的天空舞出一幅畫。。。。

DSC02505  

在七星潭,坐在石階上,白天看著細細碎碎的陽光到映在海上隨著浪起起伏伏,

我看著金黃色的陽光在海上波光粼粼的映著,看著看著總是出神,

忽然,一陣風吹拂而過,同時伴著尖銳的引擎聲,

這一聲響讓我把目光從海面上離開,抬起頭仰望著天空,

那是F-16特有的聲音;看著飛機衝入藍天,我把思緒丟到那片藍裡,

讓飛機帶著我的夢一起旅行。

  DSC08797  

田野間,騎著機車穿梭,左右兩旁的稻穗因為飽滿低著頭搖擺,

在這裡,每個角落總讓人不禁揚起嘴角,開心的笑著;

在這裡,每個時刻會讓人不自覺卸下憂愁。

放空,頓時成了另一種享受。

 

很喜歡在這裡奔跑著,在這裡像個小孩般自在的席地而坐,

這一刻的河堤對我來說不是熾熱刺痛的柏油地,它是無所拘束的童年。

 

這裡的每個季節有著不同的變化,就像個俏皮的孩子,

展現不同的樣貌令人愛不釋手。。。

白天,黑夜

彩虹的第八個顏色是夜的黑,幸好,這裡的夜空有著繁星點點;

星光,月色,夜色竟美的令人陶醉,

聽海的聲音,仰望星空,簡單的小事在這裡是無比的快樂。。。。

DSC02147  

My love,Hualien....

今天和朋友聊起你,

夏天的炙熱刺著皮膚,

卻有著鬱綠的青山和碧藍的天空舞出一幅畫

因為你,幸福也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