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據說是三十幾年來第一次最早報到的寒流,

也就是說Ru出生到現在遇到最早來的寒流耶,好像可以慶祝一下XD

慶祝不一定要拉彩帶,大歡呼,對我來說,打篇文章也能是一種慶祝的方式!

 

秋上心頭愁更愁,冬天的蕭瑟寒冷越是容易和寂寞連在一起,

寒冷的時候有沒有一個人浮現在心頭,

思念可以甜也可以苦,重點在距離得遠近,

遠近的不是可以計量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

兩個人的心一但距離遙遠,即使面對面也常常覺得不對頻,

可能是單戀的思念,也可能是已經不愛的逃離,

在感情中,我們總想找個即使因為距離的短暫分開,也能讓我們放在心中淡淡的想念。

DSC06526  

你的一句話可能就能讓我高興好幾天,你一句無心的話可能就讓我難過好幾天,

這些情緒變化,是因為伴隨著我的在乎;

好多時候,在你面前忽然像個傻子, 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說話,

原來,再聰明伶俐的人到了喜歡在乎的人面前也會變成傻子,

但,卻很喜歡傻給那個自己所在乎的人~

1385476469631  

很多時候,不敢主動找你,

是因為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在你心中占據一點點的在乎

 

 

 

*本篇P.S~

最近聽了一些姊妹還有兄弟們暗戀人的心情,

有些曖昧的模糊階段真是讓人無限焦慮~

祝福大家都能在冷冷的冬天,有一雙手讓你暖手並且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