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給文章很快的下了一個標題   重新出發

簡單明瞭

 

新學期的開始    好像軟趴趴的蛇脫了一層皮又要重新出發了

這學期到今天才真的確定我的學分數  30學分!!!

看著滿到跟阿基米德的浴盆沒兩樣的課表     心裡有的不是幹 

反而是另一種放鬆

 

不是我的AQ比其他人還要高   最近越來越喜歡充實的生活

坦白說卻是討厭一個人的安靜吧

看著同年齡的人  女的站上社會的戰場上   男的上軍中的沙場

而我卻是接受著他們眼中的"大學生真好"的頭銜

或許聽起來有些得意    但仔細想想我好焦慮

所以只好逼著自己更加努力

 

這兩個星期的淡江好精采

幾乎天天都是豔陽天   

    藍天白雲好天氣  

 

我喜歡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   尤其是這種不會到炙熱的照射

上一篇文很不爽的宣洩了一下    請接受你們所看到的那個不一樣的如

也請原諒我小小的任性     

 

怨氣找到出口以後就要幫未來找出口

陰天很擾人   但是在它後面一定有陽光等著和我們見面

遇到討厭的事即使一直咒罵他也不能解決

記得以前聽過還是看過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

當你遇到討厭的人請不要一直把他放在心上

這就像在路上踩到狗屎一樣

當你踩到狗屎的時候   一定是心裡很不爽   開始說著我怎麼這麼衰之類的

但是當你罵完發洩完的時候   最聰明的處理方式應該是趕快將它清理乾淨

甩個頭瀟灑的離開    不讓它困擾著你   影響到你整天的心情

我們不會踩到狗屎結果一直對著狗屎咒罵不停    拿石頭K它

這樣只會濺的自己一身屎而已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不要讓生活中的不開心掩蓋了正面能量的到來

 

DSC07395.JPG   

 

今天  前幾天開始省思  也開始學習

吸引力法則

"當你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沮喪  充滿著傷心不愉快的事物時

因為這些想法的連鎖效應  只會吸引更多的不愉快"

所以相對來說

想著開心的事   那麼   好事就會一直不斷的發生啦~~~~~

開始建立我的開心隨身碟

容量  無限大!!!!

不開心的時候要努力想起開心的事或是看看自己喜歡的東西轉換情緒

MP3中的音樂.我們超熱血的環島.永遠的家人&麻吉.隨身攜帶的便便猴.頭頂上的藍天白雲.松山高中.....

就這樣帶著快樂隨身碟走!!!!

 

每天睡前開始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回想一次

用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把不愉快的事情轉移成我所希望的導向

明天的開始就會是美好的一天  而不再被不愉快的昨天所干擾

 

開始專注於自己所希望走到的路上  一直朝著目標前進

即使還沒達到目標  不知不覺中一步步也能走出很長遠的路

這些事情也是需要練習的  我相信我做得到!!

 

 

*這篇打得很隨性的文章  就是用來激勵自己的

   更祝福現在不開心的人     一起加油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