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好姊妹的宿舍 第一次用筆電打網誌     好不習慣         
和她聊天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那種不用帶著面具去面對人的感覺真好     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這麼自在
不需要不斷的話題    即使安靜沉默也不會尷尬       不需要官腔客套       即使互嗆也能是個新話題


雖說是姊妹日但其他朋友也還是要關心的       
你們 都很重要 不管是你    是你 還是妳 
         
今天的你很不快樂    即使你傳了個笑臉給我 但簡訊的那頭 嘴角是上揚的嗎?
我不知道    我很好奇   也很擔心     
不喜歡你強顏歡笑 我們這群人    不需要帶著面具來面對彼此   
我知道你是好人     而且是很好很好的那種     所以   才會把傷心難過都自己扛       
但是 我想幫忙 即使是傾聽也好       所以 不要把痛苦老是攬在自己身上      
我們都會很不捨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會陪著我     逗我笑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們也會想陪著你      不需要擔心會帶給我們煩惱     這是你最不需要擔心的      
所以     下次不要只和我們分享快樂     我們也可以陪你承擔痛苦          


今天和姊妹聊了好多好多       很多很多事真的只有妳懂   
小的大的 不管是什麼 在你面前總能很坦承  
雖說 "天下男人一般賤    女人單身真幸福"    (不要嗆我 也是有好男人的)
遇到錯的是為了和下一個對的相遇      所以我們一起等那個對的人出現
畢竟真愛不容易找     共勉之



現在 我還沒睡 累 開心 擔心     
人在彌留狀態打的文說的話都會有點怪怪的
答應你五點半要去睡覺的   我的晚安    你的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