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 灰姑娘變回了灰姑娘

而我 又老了一歲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一群好朋友陪我度過

簡訊.FB留言捎來滿滿的溫暖

謝謝你們的每一個生日快樂,我也想祝你們天天快樂~~~



今年的生日沒有煙霧瀰漫的空間  沒有酒精塞滿肚子的反胃感

沒有音浪太強  沒有迷你裙 沒有細高跟 沒有DJ的助興 沒有混雜的香水味

有的只是不同於前幾年的平淡 今年的生日在藏月度過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對我來說都很好  只要是有好友相伴的地方都是好地方 好日子



生日一年就只有這麼一次  每年的生日都在改變

日子改變我們  我們也努力的去改變日子

改變日子在我們臉上留下的痕跡

改變日子留在你我之間的陌生

改變我們的不成熟

改變我們的點滴



寫寫我們的點滴

記錄我們的回憶

七月念書考試忙翻天 夢中是被書本壓著喊救命

八月瘋狂打工攥很大

九月是我們的最後出遊日

身上留下假刺青也刺下我對墾丁的熱情

台南的棺材板果然特別與眾不同

清晨台南美食的價錢先讓我們吐血一番  之後發現原來貴的有他的價值

冬瓜茶彷彿被下鴉片  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高雄的建築物未免太有藝術感

走上城市光廊  好像進入卡通的異次元空間

大立百貨的閃耀不輸我們的信義區

連高捷都搬出大落地窗  還有天花板上的絢爛奪目

來到高雄 好目不暇給



豔陽高照 比基尼是墾丁最佳的代名詞

這次 我們沒有豔陽高照

只有比賽誰的瘋狂指數最高

後壁湖的生魚片是真正的俗又大碗

墾丁的冰涼海水凍結了我們的煩惱

瘋狂的丟沙攻擊 小學生的遊戲怎們和你們在一起也變得高級了

頂著滿身的沙 吹著墾丁的風  夏天好像也離開了

拂過身旁的不再是炙熱的風  而是應該配上沁涼的詞

墾丁大街好異國  讓我想著是不是東南亞國家就是如此

阿飛的彩繪刺青讓我留下好特別的回憶

看著他那黝黑的皮膚 讓我有了學衝浪的小小衝動

墾丁大街上的音樂略帶一點夜店的FU

劃過我腦海的卻不是擠著想夾死蒼蠅的胸部 踩著隨時會扭到腳的高跟女孩

而是在豔陽下穿著比基尼拿著衝浪板的陽光女孩

墾丁就是這麼特別  讓你會很自在的大笑

讓你會變得很有自信  讓你變得大膽 瘋狂



每天的改變 就是唯一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